金融情报局网

沈腾最近有什么新电影?超能一家人定档春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2-08 14:17:5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沈腾艾伦新片来了!超能一家人定档春节,一字马出场太搞笑了。

2、10月18日上午,沈腾的新片《超能一家人》发布新预告和海报,这是开心麻花首部春节档电影,由《羞羞的铁拳》导演宋阳执导,沈腾和艾伦联袂主演。

3、在预告片中,沈腾的出场十分搞笑,本来在车上坐着十分有风度,但是下一秒就在雪地里来了一个一字马,不得不说沈腾的韧度还是非常合格的。艾伦称自己的家人都有超能力,飞天、大力、隐身和不死都不在话下,但是却因为这些超能力,艾伦一家人频频误伤己方,画面一度十分好笑。

4、沈腾在影片中扮演反派角色,他留着金色大背头,蓄着胡子,有着超大号的鹰钩鼻,笑起来十分邪魅。不过这么帅的造型,在影片中也不超过3秒,一如既往还是沈腾的风格。

关键词: 沈腾 新电影 超能一家人 春节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