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海清结婚了吗?海清的老公有什么背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2-11 14:50:00 来源:趣趣网

2001年,海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当时的海清未接到戏,就回到了南京老家。在南京老家,海清遇到了从小青梅竹马(海清与老公是高中同学)的M姓男子(双方家长都相识),经过家人的撮合,海清与老公约在2002年前后结婚。

海清老公

海清老公出生于1978年,与海清同岁。他毕业于国内的一所名牌大学外语专业,之后出国留学。留学归国后一直留在南京工作,曾担任南京地区中国银行的高管工作。

2007年,海清与老公诞下了第一个孩子,暂取名“蛋妞”。

海清和儿子

2013年的8月19日晚24点,海清应邀参加客湖南卫视访谈节目《我的中国梦》。在节目中,海清向老公喊话:想再生一个小孩。同年,海清在北京东二环购置了一套二手房,以备举家团圆之用。

2010年,在上海的《赵氏孤儿》宣传会上,海清首次坦言了自己已有儿子的事实。

海清在《中国好舞蹈》任评委

《中国好舞蹈》录制现场的海清老公

2014年4月,海清开始担任《中国好舞蹈》的导师,神秘的丈夫也来到节目的录制现场助阵。

关键词: 海清结婚 海清老公 高管工作 南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