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周线趋势判断技巧有哪些?周线趋势这样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3-24 11:12:12 来源:综投网

在上升趋势中,周K线的阳线形态往往远多于阴线形态,而且往往是出现连续的周K线小阳线形态,这是多方力量进攻不急不缓、有章可循的标志。当周K线出现大阳线形态,也就是多方力量完全占据主导地位,并且在猛烈进攻的体现。在下跌趋势中,周K线的表现就恰恰相反。

当股票经过持续的上涨,多方力量的逐步减弱而进人到顶部区时,股价走势上就是震荡滞涨,周K线的运行形态上就是震荡过程中连续出现的小阴线及经常性的实体较长的大阴线破坏了价格走势原有的上升形态。

进入底部区域时,股价走势往往是止跌企稳,体现在周K线的运行形态上就是震荡过程中连续出现的小阳线及经常性的实体较长的大阳线打破了价格走势原有的下跌形态。

不过,周K线往往是与日K线等其他指标组合想看的,由于二者所覆盖的交易周期上的差异,所透露出的操作方向有时会完全不同,甚至会给出相反的买卖信号。当二者都发出同一方向的信号时,成功的概率会明显提高。

当二者相悖时,既有可能是短期的市场波动过快,导致日K线出现了与周K线反映出的大趋势不一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周K线反应相对缓慢,从而无法及时反映市场已出现的趋势反转。若是我们无法判断,可以再做观望,等待进一步的信号。

关键词: 周线趋势判断技巧 周线趋势 上升趋势 下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