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涨停开板不封板是什么意思?快来了解一下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5-13 10:17:24 来源:综投网

很多人不建议炒股的真正原因有三点其一是赚钱难,亏钱非常容易。在股市中要留意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像是股票市场中涨停开板不封板的情况也经常看到。那么,涨停开板不封板是什么意思呢?

股票开板是指股票达到涨停(跌停)阶段后,有人在涨停(跌停)价以下(上)的价格卖出(买进)股票,使这只股票能进行交易。封板是指在股票交易过程中,当股票涨停跌停后,有巨量的买停板价格(指涨停板)、或巨量的卖停板价格(指跌停板)封死买卖价格。

涨停开板不封板如何

股票一直不封板指的是股票在涨停的地方一直徘徊,但又没有达到封盘的股票。意思是主力的实力不强,因此没有后续能力让股票涨停封盘;庄家正在操盘,想要拉高价位好出货,所以一直没有封盘;该只股票买入和卖出的数量基本相等,因此股价一直不能达到封盘的标准。

涨停开板没封住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很有可能是主力在进行出货操作,即主力利用多次开板、封闭的情况来吸引散户的买入,利用涨停诱多出货,当主力在上方筹码派完之后,股价会出现大跌的情况,结束其上涨趋势,开启下跌趋势。投资者应以抛出,或者空仓观望为主。

关键词: 涨停开板不封板 涨停不封板意味着什么 股票市场 股票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