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大摩:维持Sight Sciences(SGHT.US)增持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11-12 06:13:53 来源:证券之星


(相关资料图)

大摩:维持Sight Sciences(SGHT.US)增持评级, 目标价由10.00美元调整至11.00美元。

Sight Sciences(SGHT.US)公司简介:Sight Sciences Inc 是一家眼科医疗设备公司,专注于外科和非手术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用于治疗普遍的眼病。其青光眼外科产品组合以 OMNI 手术系统为特色,该设备可以通过一个设备和一个角膜切口来降低成人原发性开角型青光眼患者的眼压,促进成形术和小梁切开术的执行。该公司的干眼症部门的产品组合包括眼科医生和验光师的TearCare 系统。它的主要收入来自青光眼手术的收入。

关键词: SGHT Sciences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