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雷蒙德詹姆斯公司:维持Ryanair Holdings(RYAAY.US)强烈买入评级:全球热点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3 21:07:17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片)

雷蒙德詹姆斯公司:维持Ryanair Holdings(RYAAY.US)强烈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102.00美元调整至113.00美元。

Ryanair(RYAAY.US)公司简介:瑞安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从事与航空公司有关的低价服务。 它包括通过欧洲路由网络向第三方提供的预定服务,互联网和其他相关服务。 它还提供各种辅助服务,以及与其核心乘客服务相关的其他活动,以及非航班定期服务,与互联网相关的服务以及饮料,食品和商品的机上销售。 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5日,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