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界信息:雷蒙德詹姆斯公司:下调Cheesecake Factory(CAKE.US)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4 21:08:25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雷蒙德詹姆斯公司:下调Cheesecake Factory(CAKE.US)评级,由优于大市调整至大市一致评级。

芝乐坊餐馆(CAKE.US)公司简介:Cheesecake Factory Inc 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和经营的餐厅品牌包括Cheesecake Factory、North Italia和Fox restaurants Concepts子公司。该公司在中东和墨西哥的国际业务是通过与第三方签订许可协议来实现的。公司还拥有一个烘焙部门,生产芝士蛋糕和其他烘焙产品,并在其餐厅、国际许可证持有人和第三方面包店客户销售。该公司有四个业务部门:Cheesecake Factory餐厅,North Italia,FRC和Flower Child。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Cheesecake Factory餐厅部分。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