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富国银行:维持Brown & Brown(BRO.US)持股观望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5 20:59:05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富国银行:维持Brown & Brown(BRO.US)持股观望评级, 目标价由60.00美元调整至59.00美元。

Brown & Brown(BRO.US)公司简介:Brown & Brown 是一家保险代理和经纪公司,通过联结客户与保险公司提供保险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财产、意外事故和员工福利等保险领域。公司营收来自保险公司的佣金和客户服务费,且一般无承保风险敞口。公司超过一半的营收来自零售部门,向机构和个人提供各种保险产品和服务。大约四分之一的收入来自国家项目部门,包括为专业人员提供的专业责任保险。公司主要在美国经营,在佛罗里达州最为活跃。

关键词: Brown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