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Baird:维持Texas Instruments(TXN.US)中性评级|环球速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5 23:06:53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片)

Baird:维持Texas Instruments(TXN.US)中性评级, 目标价由160.00美元调整至180.00美元。

德州仪器(TXN.US)公司简介:德州仪器有限公司从事设计和制造半导体解决方案的模拟和数字嵌入式和应用处理。它通过以下两个部分操作:模拟和嵌入式处理。模拟段半导体通过对声音、温度、压力或图像等真实信号进行调节、放大,并将其转换为可由嵌入式处理器等其他半导体处理的数字数据流,从而改变这些信号。为处理特定任务而设计的嵌入式处理段,可以根据应用程序的不同,针对各种性能、功率和成本的组合进行优化。该公司于1930年由塞西尔·h·格林、帕特里克·尤金·哈格蒂、约翰·埃里克·琼森和尤金·麦克德莫特创立,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

关键词: Instruments Tex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