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Freeport-McMoRan(FCX.US):2022年Q4财报实现营收57.58亿美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5 22:02:08 来源:证券之星


(相关资料图)

Freeport-McMoRan(FCX.US):2022年Q4财报实现营收57.58亿美元,前值为61.64亿美元,预期值为54.2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6.24%;每股收益为0.52美元,前值为0.96美元,预期值为0.43美元,超出市场预期20.93%。

麦克莫兰銅金(FCX.US)公司简介:自由港迈克墨伦铜金矿公司从事铜、金和钼的开采。它的业务范围如下:北美铜矿;南美采矿;印尼矿业;钼矿;杆和精炼;大西洋铜冶炼和精炼;公司,其他,和淘汰。北美铜矿部门在亚利桑那州的Morenci、Bagdad、Safford、Sierrita和Miami经营露天铜矿;还有新墨西哥州的奇诺和蒂龙。南美洲矿业部门包括秘鲁的Cerro Verde和智利的El Abra。印尼矿业部门负责Grasberg minerals地区的运营,该地区生产铜精矿,含有大量的金和银。钼矿包括亨德森地下矿和顶极露天矿,都在科罗拉多州。棒和精炼部分包括位于北美的铜转换设施,包括一个精炼厂,棒磨,和一个专业的铜产品设施。大西洋铜冶炼和精炼部门冶炼和精炼铜精矿,并以泥状销售精炼铜和贵金属。公司、其他和淘汰部门包括其他采矿和淘汰、石油和天然气业务以及其他公司和淘汰项目。公司由James R. Moffett于1987年11月10日创立,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