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巴克莱:维持Valero Energy(VLO.US)增持评级-世界微资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7 21:03:34 来源:证券之星


(相关资料图)

巴克莱:维持Valero Energy(VLO.US)增持评级, 目标价由151.00美元调整至159.00美元。

瓦莱罗能源(VLO.US)公司简介:瓦莱罗能源公司致力于运输燃料和其他石化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公司通过以下业务部门运营:炼油,乙醇和可再生柴油。炼油业务部门包括炼油业务相关的营销活动以及支持其炼油业务的物流资产。乙醇业务部门包括乙醇业务相关的营销活动以及支持其乙醇业务的物流资产。可再生柴油涵盖了Diamond Green Diesel Holdings LLC的业务。该公司成立于1980年1月1日,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