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当前观点:Baird:维持Axalta Coating Sys(AXTA.US)优于大市评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7 21:15:12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Baird:维持Axalta Coating Sys(AXTA.US)优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由30.00美元调整至35.00美元。

艾仕得涂料系统(AXTA.US)公司简介:艾仕得涂料系统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和分销高性能涂料和运输涂料系统。 它分为两个部分。 高性能涂料部门是主要的收入推动力,它向零散的本地客户群提供液体和粉末涂料解决方案。 它的最终市场包括修补漆和工业。 运输涂料业务涉及向轻型和商用车辆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涂料技术。 该公司在北美,欧洲、中东、非洲国家,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的地理区域内运营。

关键词: AX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