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瑞穗银行:维持Leap Therapeutics(LPTX.US)买入评级_环球新消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股票 > 正文  2023-01-27 21:11:56 来源:证券之星


(相关资料图)

瑞穗银行:维持Leap Therapeutics(LPTX.US)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6.00美元调整至3.00美元。

Leap Therapeutics(LPTX.US)公司简介:Leap Therapeutics Inc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通过抑制基本的肿瘤促进途径和利用免疫系统攻击癌细胞来治疗癌症患者。该公司的临床阶段项目是DKN-01,这是一种抑制dickkopf相关蛋白1 (DKK1)的单克隆抗体。DKK1是一种蛋白,调节Wnt信号通路,使肿瘤细胞增殖和扩散,并抑制免疫系统攻击肿瘤。该公司正在研究DKN-01在食管癌、肝胆癌、妇科癌症或前列腺癌患者中的多个正在进行的临床试验。其其他临床研究包括P100、P102、P204和P205。

关键词: LPTX